close
話說這兩個禮拜看了很多書,

不只因為去租書店猛借書,

不過最近的言情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了,

只能殺時間用,

以下是最近看的書(大部分都自己的˙˙)


不存在的女兒

這本書原本就一直想看,
不過一直沒機會,
剛好跟同學借到,
所以才有機會看,
剛開始的故事跟原本所知的簡介差不多,
也就是醫師的雙胞胎女兒有唐氏症,
因此被醫師所遺棄,
不過故事的情結跟我想像的不同許多,
沒想到收養女嬰的護士持續有跟醫師聯絡,
原本以為雙胞胎的兒子會有驚人之舉也沒有,
雖然有些部分很好看,
但想看的情節沒有,
令人有些失望。


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這本書之前的網誌有稍微提過,
看完以後覺得也還不錯,
結構還蠻完整的,
也沒有很拖的感覺,
所以是本還不錯的書,
故事簡介就可大略知道故事情節。


非關英雄

御我的新書,
因為這本的有些人物跟御我的個人誌--玄日狩有關係,
因此在看這本時沒有突兀的感覺,
雖然她說故事都可以單獨看,
但是知道前因後果看會更了解,
御我的書,
其實就我來看是依出版社分風格,
1/2王子、不殺、GOD--銘顯出版
吾命騎士、非關英雄--春天(天使系列)出版
兩個風格有明顯差異,
吾命跟非關也非常的好看~~
沒有很喜歡她的GOD,
但其他幾本很建議大家看~~


塵飛(下)

水泉風動鳴系列商業版最後一本,
原本塵飛有出個人誌版,
所以內容我大概都瞭,
下集的故事內容較少,
而且要把不適合商業出的情節刪掉,
所以後面大部分是外篇,
最有爆點的是緹依系列轉世大集合,
我就為了那個而已,
真的是太好笑了~~
商業誌就到這裡結束了,
不過個人誌還有兩本我最想看的琉璃夢跟回生˙稜,
國師跟稜阿~~
我一定要買到個人誌阿~~
(CWT人一年比一年多T-T)


歿世錄II

目前期待的還是蝴蝶奇幻書系,
禁咒師七集已經完結了,
還剩下幻影都城第七集跟之後的歿世錄及其他小篇故事,
蝴蝶的故事設定非常的龐大及完整,
她的故事像毒品般吸引人,
尤其她的故事設定是台灣,
把故事看完真的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
雖然還有許多短篇還未出,
給人期待又不想等待~~
(怎麼沒人跟我借她的書呢~~真的很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