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看網舞,

終於看到DL5,

也就是四代,

但是初代的還沒看,

還是先做一下整理,

以後看完的待補,

內容跳來跳去不要太在意(汗)

貼上名字的角色是我喜歡的~~

(除了前三名以外隊伍依出場順序編排)




NO1.冰帝學園(全隊):

跡部景吾:加藤和樹
演的很像,而且歌唱的好聽,很有領導者的氣息。

忍足侑士:齋藤工
很厲害,歌也唱的不錯,把忍足詮釋很好。

向日岳人:青柳壘斗
很可愛~~舞很棒~~(大好)>///<

冥戸亮:鎌苅健太
kenken超讚,真的很像冥戶,他也是聲優,在2007年有段時間生病,沒辦法接工作,可是他很棒。

芥川慈郎:Takuya
可愛~~

樺地崇弘:鷲見亮
詮釋屬於自己的樺地,而且在戲中很專業,私下是個好好人。

鳳長太郎:伊達晃二
這個人是個娃娃臉阿~~~跟我同年看起來像17歲阿~~

日吉若:河合龍之介
他私底下也很可愛> <

這隊真的太讚了,
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Rui(壘),
他超可愛的~~(心)
而且跳舞很棒~~
是我覺得表現最好而且感情也很好的一隊,
冰帝的歌曲也非常的好聽
非常適合冰帝的感覺。
我每個都很愛~~~和樹、Rui、kenken、小龍~~>_<



NO2.立海大附中(全隊)

真田弦一郎:兼崎健太郎
米叔~米爸,好像真田阿~~私底下是搞笑的人~~真田爸爸阿~~(笑)

幸村精市:八神蓮
蓮阿~~也超像幸村的~~私底下愛說好害羞~~腹黑的幸村媽媽~~

柳蓮二:小野健斗
他在First公演較少主戲,Second時才有,也很厲害,私下也是娃娃臉的人。

柳生比呂士:馬場徹
他跟仁王是撘檔,所以剛開始兩人真的很像,很厲害也很棒。

仁王雅治:中河內雅貴
說話學的口音真的很可愛,跳舞很棒,歌也唱的不錯~~

胡狼桑原:夕輝壽太
為了舞台劇而剃髮,但是剃完很好看~~(笑)

丸井聞太:桐山漣
說"夠天才吧"這句時真的很可愛阿~~

切原赤也:大河元氣
可愛的赤也兒子阿~~~他在演切原時的表情真的很邪,很厲害的演員,私底下也超可愛的~~裙帶菜切原XD

這隊也很讚,
也都很像,
而且私底下大家的個性也都很可愛,
最喜歡的是MASA(雅貴),
他的聲音很可愛,
而且也很會跳舞~~
立海歌的特色比較重,
也很適合,
感情也都很好,
很適合做家族設定(笑)。
米爸跟幸村娘娘的對唱都很萌阿~~>///<



NO3.三代青學(全隊)

越前龍馬:櫻田通
算較纖細的龍馬(比1.2代來說),而且很稚氣,可愛,後期長的很高。

手塚國光:南圭介
三代的劇情,手塚出場很少,因此他非常沒存在感(笑)

大石秀一郎:瀧口幸廣
扮的跟大石很像,而且平時沒梳大石頭的時候也很好看。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連續兩代的不二(2.3代)是很難被人超越的,他演的不二超像。

菊丸英二:瀨戸康史
很可愛~~很有英二的感覺,覺得是1~4代來說最像的。

乾貞治:中山麻生
可愛喔~~而且也很年輕。

河村隆:渡部紘士
個人也覺得是最像的河村,超像的~~就是一個好大哥,而且也很高,不會太瘦弱。

桃城武:高木心平
私下很容易被弄哭,但也很有桃城的感覺。

海堂薫:柳下大
剛開始不太習慣,因為二代海棠很像,他看起來比較小,但後來慢慢久了之後,
也成為一個不錯的海堂。

這代的整體是我感覺1~4代中最好的,
都很像,
而且歌藝有很大的進步,
感情也都不錯~~
TAKA桑(隆=渡部)超像的~~
他有一場唱"I'm Takashi"真的是超可愛~~
我喜歡的有大石、菊丸、乾、隆、海堂~~>_<


以下隊伍一出場順序排列:

●初代青學

手塚國光:瀧川英治

乾貞治:青山草太
此代海堂很常調青醋(笑)

海堂薫:鄉本直也
很高,而且手長腳長,超像海堂~~臉又兇(笑)

因為基本上我沒看一代的公演及DL,
只用跳著看的方式,
所以印象並不深,
因為我很喜歡海堂這個角色,
所以會特別注意他,
至於乾則是阿甄最喜歡一代乾,
其實也還蠻像的~~

補充:因為最近看了網王百首演唱會,
發現初代一年級三人組的勝郎:豊永利行,
其實是動畫六角中葵劍太郎的聲優,
難怪覺得很面熟~~(笑)

再補:大約看了不動峰場,
發現其實初代不愧是初代,
每個人其實都蠻像的,
雖然平均年齡有點大,
但是打好了之後的基礎,
雖然沒有特別有辦法形容,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早接觸網舞,
但我覺得初代也是還蠻棒的,
初代的一年級三人組我也覺得是最有趣的。
一年級三人組我只喜歡初、二代。(或稱初二代及三四代)
(一年級三人組在前期替換率不高,
因此都大約可留三年,
初二代一年級三人組為堀尾聰史:石橋裕輔、加藤勝郎:豊永利行、水野勝雄:堀田勝
三四代一年級三人組為堀尾聰史:原將明、加藤勝郎:川本稜、水野勝雄:江口紘一 )


●不動峰

石田鐵:宮野真守
光他一個~~就是下面敘述~~XD

MAMO阿~~
我超喜歡他的~~>///<
他在我心中的聲優排行從第三晉升成第二了~~
他真的很厲害~~
而且聲音很好聽~~
基本上看完全部到DL5,
他是之中的老手NO.1
因為不動峰是一代就出現公演的學校,
在之中過公演的學校只會在其他場次當來賓,
但六角公演後前三校(不動、聖魯、山吹)很少有機會能出現,
(冰帝是例外,他們還會參加全國賽)
DL5中四校都僅派一名當代表,
所以他參加了三場DL,
(參加三場便是老手,因DL1只有青學演出,DL3只有青&冰演出)
且他的反應及主場能力超優,
就算是配角也相當突出。

神尾彰:藤原祐規
櫻井雅也:高木俊

我額外要提到上面兩位也是不動的,
我雖然沒有迷他們,
但我很喜歡他們當配角時的感覺,
覺得他們很努力。

補充:
橘桔平:菅原卓磨
伊武深司:小西遼生

這兩個也好像喔~~
雖然這個橘之後換人,
但整體來說他真的很像,
伊武原本就是小西飾演,
只是他之後很少在公演外出現。


●聖魯道夫

不二裕太:KENN
木更津淳:加藤良輔
金田一郎:大竹佑季

聖魯跟不動一樣是初代公演,
所以一樣沒看,
一樣很喜歡KENN~~
他也是跟MAMO一樣,
常在其他公演做客場來賓或主持,
而且兩人常在後台做模仿演出,
超好笑~~
他也是有做聲優工作,
kenken生病期間很多工作都由他替代,
很可惜的是他沒參加DL5,
不然也是老手(他只參加兩場)
佑季是在DL5才突然注意到他,
他是老手之二,
而且私下也是算很可愛的~~
擔任其他公演的來賓很多次。
※加藤良輔後面會再做介紹


●二代青學

越前龍馬:遠藤雄彌
初、二代的龍馬都是柳跟雄彌一起,但他在DL2就畢業了,我覺得他是個努力的孩子。

手塚國光:城田優
此代劇情的手塚非常重要,是受傷前的時期,所以我覺得他演的很傳神。

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
很像的大石(笑)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二、三代的不二,不用多說。

海堂薰:鯨井康介
小鯨魚~~>///<
他的臉很兇的樣子,
真的很像海堂,
而且私下真的也很像,
導致三代的TOMO接替時無法適應,
但是TOMO也很努力演出屬於自己的海堂。


●山吹

其實我對於山吹的每個角色其實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但最近看了很多日劇是"亞久津仁:壽里"演出的
所以覺得雖然他很高大,
臉很兇,
但私下很有趣,
山吹常當主持的是"千石清純:和田正人"
是因為他口才也不錯,
可是我感覺還好~~
沒有愛~~呵呵


●六角

佐伯虎次郎:伊禮彼方
比嘉公演的SOLO讓我對他刮目相看,而且唱的還不錯,私下也是不錯的大哥fu。

天根光:汐崎アイル
要常想冷笑話,超辛苦的XD~~

黑羽春風:進藤學
最近看到他演的多部日劇,很多不一樣的角色~~GJ~~

說到六角就不得不提到這混血兒三人組,
其實很突出,
而且六角是一個很歡樂的組(學校?)
所以他們三個通常都會帶動起來,
真的很讚,
主要長的也不錯看(笑~混血兒嘛~)

木更津亮:加藤良輔
有發現我把一個人挑出來說嗎?
他就是聖魯的"木更津淳:加藤良輔"
是同一個人~~(笑)
他是老手之三~~哈哈
但跟另外兩位不一樣的是,
因為這角色是雙胞胎,
由於出場學校的關係,
所以他在1.2代是淳,3.4代則是亮,
雖然六角賽中他沒比賽,
在聖魯則是雙打,
所以他連雙打舞都要會,
所以他是算老手中出場公演最多次的~~(笑)
事實上他並沒有很好看,
但是很搞笑,
他當淳時比較可愛些。(因為髮型的不同)


●四代青學

海堂薫:平田裕一郎

目前看到四代,
但是我對四代真的沒有愛,
只注意到海堂(笑)
因為他是TOMO帶的,
而且氣質跟TOMO一樣,
屬於可愛型的海堂,
幕後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超可愛的~~>///<
其實我喜歡的就是海堂啦~~哈哈哈


●比嘉

木手永四郎:Luke.C
超像,而且歌唱得好聽,私下也很搞笑。

知念寛:林野健志

比嘉的上面兩位在立海公演時有先出場,
當時就覺得超像,
演的很好,
尤其我覺得Luke.C真的還蠻厲害的,
而知念寬真的很高,
他畫完妝也真的很像。

甲斐裕次郎:篠谷聖、今井恆允
這個角色當時因為筱谷發生事情由小今替演,
後來筱谷回來小今還是留在比嘉,
私底下我還沒把兩人分清楚,
但是他們沒化妝時真的蠻可愛的。

雖然比嘉這個隊伍沒有很有趣(笑)
但是把人分出來看真的很像~~



P.S.對於老手的條件
1.必須1~4代皆合作過
2.參加DL 3次
所以符合這條件的有:
宮野真守(不動峰)、大竹佑季(聖魯道夫)、加藤良輔(聖魯道夫、六角)

雖然"樺地崇弘:鷲見亮"也參加過3次DL,
但由於冰帝是二代後期才公演的學校,
資歷沒有那三位來的久,
所以不算在老手內。




我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超累~~

會陸續慢慢做更改及修正,

天阿~~腰酸背痛~~

我的另外一篇不知何時能打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