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有要買的書......

所以兩場都去了.......

雖然錢自己有控制住.......

但還是爆多阿阿阿阿阿~~~~(吶喊)

先說書展,

因為書展我是星期四去的,

人果然還是蠻多的啦,

不過應該沒有六日多,

因為我都先去買我預計的東西,

所以沒排隊太久,

有些真的沒耐心排,

看看就好,

這次書展最大的收穫就是特殊傳說一整套給他買下來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重,

但整個就是爽~~

因為是一整套,

所以有套組特價,

是平裝版+文具組+書盒

算是蠻划算的,

只是沒辦法買特別版讓我有點殘念,

差幾百塊.......

不過想想特別版還的東西也還好,

就算了~~

第二部第一集也出了~~

所以就一起買,

可惜漫畫第三集連CWT也缺貨,

只能之後去店面買,

然後考慮很久也就加入威向會員了......

以後買書會划算一點.......

而春天攤主要是買御我的非關3跟水泉的沉月,

話說非關的套組真的有點坑人,

海報做的不太好以外,

月曆跟紙袋倒是不錯,

應該比不殺精裝好一點,

(不殺精裝好像被嫌很多......)

銘顯攤人太多,

所以就沒進去了,

然後還買了吾命的小卡五張,

但回家後有點後悔沒買齊,

還差五張.......(只好下次漫博或書展再買)

買完預計的東西就四處逛,

因為錢是算剛好的,

所以就沒額外買其他的了,

這次書展看別人買最多的還是海賊跟家教的周邊,

以及男性向的商品,

(什麼是男性向商品?就是宅男會去買的等身大美少女抱枕之類的阿~~)



CWT則是已經去好幾遍了,

每次為了排水泉及御我攤就排了很久,

這次有跟人一起排,

所以節省了不少精力,

我是六點到那,

結果一年比一年早到,

可是排的位置竟然還是差不多,

不過一起約的人中有人四、五點到,

真是太感謝了~~

先來感謝採茶、幻雲、丹、瑋一起分工合作排隊~~

話說這場除了原來家教熱還未退及鋼彈00外,

居然還蠻多特傳及吾命攤,

真是令人驚訝阿~~

不過好多都不知道,

所以就沒買到,

真的蠻可惜的......

話說......

不要有人問我這兩攤總共花了多少錢.......

反正就是荷包爆了啦~~~囧rz......

可是特傳好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