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44.jpg

日文劇名:血液型別オンナが結婚する方法♪
中文劇名:4大血型女结婚秘訣

プロデューサー/栗原美和子 
出演: ・A型:加藤ローサ 野久保直樹 近藤春菜 他
    ・B型:釈由美子 宮迫博之 近藤春菜 他
    ・O型:香椎由宇 チェン・ボーリン 近藤春菜 他
    ・AB型:水川あさみ 城島茂 近藤春菜 他
======================================================================

富士電視台于今月連續四晚播出敘述四種血型人的"結婚電視劇".而且每集的女主角都將根據自己的血型飾演劇中的女主人翁.
加藤羅莎(23)飾演A型
釋由美子(30)飾演B型
香稚由宇(21)飾演O型
水川麻美(25)飾演AB型.
在血型和结婚兩大熱潮中,這部極具創造力的青春愛情喜劇備受矚目.

血型和結婚.全民關注的兩大主題的“合體"電視劇誕生了!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不同血型的女人不同的結婚法".按照A型、B型、O型、AB型的順序連續4晚播出。

各集的女主角都根據自身的血型特質設定了性格以及行為。比如:A型——性格沉穩;B型——好奇心旺盛;O型——落落大方;AB型——我行我素。。。等等。四集的女主角都以“春川幸惠”為名,但性格和職業都完全不同。劇中以喜劇性的輕快筆觸刻畫了在愛情和事業中苦戰,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女主角形象。

劇中採用擁有相同血型的女演員来打造女主角形象。A型的加藤羅莎飾演中小企業的OL經理,與之搭檔的是野久保直樹(27)。B型的釋由美子飾演一位當红的電視劇編劇,和她搭檔的是雨後敢死隊隊員的宮迫博之(38)。O型的香椎由宇是个自由業者,由台灣演員陳柏霖(25)和她搭檔出演對手戰。AB型的水川麻美飾演理工科的大學生,對手戰由TOKIO的城島茂出演。男主角雖沒有血型限定,但陣容十分豪華。四集中作為女主角的好朋友的搞笑配角則由針千本的近藤春菜(25)飾演。

同屬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制作中心的栗原美和子表示:“雖然血型和性格具有關聯性一說沒有醫學根據,但是每個人應該都談論過血型這一話題。是在統計數據的基礎上創作的女主角形象。”並說明此劇是以“好萊塢式喜劇”為目標,用心創作的。


上面的介紹原本是簡體,

因為方便看我才翻成繁體,

因為我花一晚就把四集看完了,

每部都很有趣,

我喜歡A型的溫柔居家,

喜歡B型的大方直率,

喜歡O型的說到做到,

喜歡AB的善良的前後個性,

依劇情來說,

我很喜歡B型的劇情,

(不只因為我是B型啦~~)

因為整個節奏就很讚,

而且覺得演B型的由美子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看宮迫演戲(笑),

再來是O型的劇情,

因為男主角是陳柏霖演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他,

但因為會提到他是台灣人,

所以劇中會聽到女主角說有點破破的中文,

真的很可愛極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