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我的生日是3/28,

但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延後一天遭受生日驚喜,

話說3/29的晚上,

夢媽回來宿舍,

結果要我陪她去買東西,

回來的時候阿甄跟郁婷原本看電視的身影不見了,

只在客廳留下餅乾跟飲料,

上到四樓,

發現門口掛著蛋糕,

夢媽遲遲不開門,

所以我開了門,

裡面黑漆漆,

身後的樓梯間突然發出爆聲跟叫聲,

原來是拉炮,

但叫聲是害怕鞭炮的夢媽發出的,

結果其實嚇到的是夢媽,

在整個過程中我非常的冷靜,

忙著切蛋糕,

餵養嗷嗷待哺的各位(笑)


※也感謝鴨鴨給我的巧克力蛋糕喔~~很好吃喔~~謝謝!

(悄悄話: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乳酪蛋糕阿~~~哈哈)
(第二喜歡是巧克力蛋糕~~~)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買蛋糕來慶祝~~XD)
(但是晚上吃奶油蛋糕真的很......會胖阿......)


3/31星期二,

大家預計的SOTO行提前了,

(想去吃日式料理想瘋了嗎?)

於是三四節課上完後,

迅速的騎著車準備到目的地,

點菜時大部分是我點,

但可能其他人點太多次握壽司,

結果握壽司有三樣出了三份,

當場傻眼,

不過解決掉的是郁婷跟夢媽,

我倒是吃了不少其他東西,

阿甄則是因為不能吃螃蟹跟牛,

因此大多吃魚跟雞,

結果大家都忙著吃,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雖然每盤都少少的,

但吃完整個就是超級飽,

每個人的肚子都相當的撐,

吃到吃不下~~

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我這次沒有上次那麼誇張,

消化的蠻順利的,

沒有上次吃到撐死的狀態~~

真是可喜可賀阿~~

※結果拿到四月的折價卷=  =

有人還要去吃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