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已經說很久會來寫最近玩的線上遊戲--光明戰記

但是因為一直很忙,

加上圖片還沒整理好,

所以一直就沒有動工,

目前玩這遊戲才幾天的時間,

所以等級很低,

加上我玩了三個角色~~

(誰說我瘋了玩三角色的......站出來~~)

(玩三角的辛苦不是常人能體會的~~)

(尤其是......+OO&XX)

詳細會在之後說,

所以這幾天的網誌,

主要會介紹這款遊戲可選擇的種族及職業,

會貼上所有女角的圖~~

(為啥只有女角?當然是因為女角超可愛的阿~~)

(可能就不會貼男角的圖了......)

所有介紹完之後才會公佈我的三個角色~~

(好害羞~~)

我有想過要不要把角色名塗掉,

可是也還好~~

又不知道我是哪個伺服的,

就算真的被別人遇到也不會怎樣~~

所以就算了~~

因為三的角色的我取的名字我都很喜歡~~

都很好聽~~

(自賣自誇~~)

以上簡介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