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打電話跟我弟聊,

其實我昨天才跟他說我去玩光明戰記,

叫他跟我一起來,

他好像今天就灌了,

雖然灌了兩次才灌好,

不過動作未免太快了~~=  =

不過他要下禮拜才能玩,

因為要考試~~

他問我玩的職業,

結果說了很機車的話,

說我很無聊玩三隻,

然後說盜賊要到很後面(高等)才有用,

(這樣透露我其中一隻的職業了......之後再詳述)

還說盜賊是很會玩的人練的~~

可惡阿~~~

我練的盜賊是目前三隻中最好的耶~~

真是太機車了,

我一定會把盜賊練高等的~~

不過我有會放棄一隻的趨勢,

可惡~~超不捨得的啦~~T^T


現在來介紹喵茲卡族

喵茲卡就是外表是貓族的人,

不過個人覺得真的還蠻可愛的~~


喵茲卡 女戰士
喵茲卡 女戰士

喵茲卡 女黑魔導
喵茲卡 女黑魔導

喵茲卡 女獵人
喵茲卡 女獵人

喵茲卡 女格鬥家
喵茲卡 女格鬥

喵茲卡 女白魔導
喵茲卡 女白魔導

喵茲卡 女盜賊
喵茲卡 女盜賊

因為職業行每個種族都一樣,

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在幫光明打廣告嗎?)


下一個介紹的是萌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