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雖然練那麼多隻,

但真正會練到高等還不知道,

不要跟我說之後可以練副職業,

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玩到很高等,

加上之後畢業要工作了,

以及除了組隊外,

自己比較偏向自練,

所以連公會都沒加,

因此可能會練兩隻吧,

以後可以練副職再說,

(正職都練不起來,還練副職~~=  =)

以後還會玩的話就會以龜速的方式練等吧~~

以下是我練的角色~~

會稍微敘述一下他們的誕生過程喔~~^ˇ^


瓦庫《獵人》

瓦庫1 瓦庫2 瓦庫3

瓦庫是最早誕生的,

雖然有點要放棄的趨勢,

只能說獵人早期真的還蠻難練的,

瓦庫是來自日文的WAKU,

因為聽到某首日本早期歌因而喜歡的,

瓦庫的造型是我很喜歡的貓咪,

加上銀髮及雙色眼,

整個就是超可愛~~

我很喜歡瓦庫這個角色阿~~


薩娜斯《盜賊》

薩娜斯1 薩娜斯2

其實薩娜斯的出生其實是意外,

原本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選個戰鬥型的角色,

沒有要很積極的去練她,

連名字是試過很多才有的,

不過外型跟名字後來發現是真的都很棒~~

當初因為不想選戰士及格鬥,

因而選了盜賊,

最然我弟說的盜賊的一些事,

但我到目前覺得盜賊是不錯的自練角色,

如果以後可以練到高等再副修白魔也OK,

薩娜斯是目前最高等及好練的角色,

我對薩娜斯的感覺是帥氣的,

他是目前所有女角中穿褲裝的,

是專修西洋劍的盜賊~~

(旁邊是松鼠球球~~話說我都抓松鼠阿~~=  =)


瑪爾加《白魔導》

瑪爾加1 瑪爾加2

瑪爾加是因為對於白魔也是屬於可自練型的職業而創造出來了,

雖然真的有人一直說可以副修,

但我玩也不會怎樣阿~~

白魔雖然可以一直自補,

但攻擊力跟其他攻擊型的職業真的有差,

也是屬於要龜速慢練的角色,

如果瑪爾加有練到高級,

我可能會副修獵人吧~~

可是會不練到那麼高還是以後再說吧~~

瑪爾加的概念是氣質的~~

(瑪爾加已經換武了~~只是沒拍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