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是版主自high+癖好+自萌+自腐+發瘋......)

(請慎入)

上一篇提到看完離島晴空,

就來說說我最喜歡的兩大俳優---織田裕二&坂口憲二

說道織田裕二首先會想到他拍的東京愛情故事及最後聖誕節,

但因為我是從最後聖誕節開始認識他,

因此非常喜歡這部片,

其實沒什麼原因的,

覺得他很讚,

覺得他可以把它所演的角色詮釋的很好,

唱歌也很好聽~~

最近想把他很紅的大搜查線補完,

到時再做感覺得比較。



而坂口憲二則是主演醫龍的龍太郎,

只能說真是帥呆了~~

雖然原作的醫龍男主角是個吊兒啷襠的人,

但電視劇中,

坂口全是為一個寡言整個就是走酷風格的龍太郎,

事實上看過很多評價,

大部分都很喜歡坂口詮釋的,

跟醫龍在手術才多話的龍太郎不同,

離島晴空坂口則是飾演警察白瀨,

風格差異頗大,

是個必須常出現笑容及溝通的角色,

雖然很想看他跟廣末涼子演的大婆婆小倆口,

但因為有點久了,

因此找不太到,

等我回去後有空再看愛相隨(跟松隆子演的)吧~~

(↑這人有一堆日劇放在家都沒看完)




----------這是準備發瘋分隔線----(慎入)----------








其實我要說的是........

呀~~~

織田裕二好帥好可愛阿~~~~

坂口憲二好帥好可愛阿~~~~

雖然說兩個人看起來有點相同~~

但還是不一樣的喲~~

織田是比較屬於穩重型的~~

而坂口是比較走性格型的~~

兩個人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糟糕~~被蝶大的文章傳染了~~哈哈)

天阿~~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真是沒天理(笑)

看日劇的的時候除了劇情之外,

我覺得看他們兩個有趣的是一些反應~~

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表情~~

哈哈~~


然後勒~~

其實我有制服癖~~(但這裡目前只說西裝)

所以說......

他們兩個穿西裝真是好看到爆~~

要有好的身材及比例才能把西裝穿的好看阿~~~(萌~~)

但是有點不一樣的是,

織田要把西裝穿的正式,

而坂口則是要有點隨性,

兩個不同風格的阿~~(流口水.......)

阿勒~~

真的是沒天理阿~~

哈哈~~

以後有想到什麼再繼續瘋吧~~~




小小備註:

其實對我來說,

福山雅治也是屬於這類的,

我也很喜歡他,

但對他的戲劇我只看過伽利略,

因此沒辦法說有很迷,

但他也是屬西裝穿起來很好看的人,

是溫文儒雅型的,

這地方又跟織田裕二不太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