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學姐說我8/1就要獨立了,

但是我的交班一樣的爛,

英文什麼的都看不懂,

感覺事情都沒辦法做好,

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事情很多都記不住,

脆弱到最近常不自主的掉淚,

道也不知道自己有啥好傷心的,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現在就是非常難過的時期,

這應該是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了才對阿~~

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及加油,

不過真的好累......


---------------------------------------


今天是難得的OFF,

在家休息著,

完全不想看書,

今天把做好的手工畢冊寄出了,

可惜沒有相機拍下做紀念,

有些地方做的不太好,

但是不接受退貨(笑)

今天去晃晃其他人的網誌,

參加最後一哩留下的人好像真的很少,

我是想在這家醫院啦~~

但是可不可以換單位阿~~

我想去精神科了~~

早知道我就在志願表上第一個寫精神科,

雖然現在學姐們都還OK~~

但是現在還只是蜜月期,

等到獨立後就會差很多了吧~~

因為之後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了,

而且我還沒上過大小夜,

還有讓人很ㄘㄨㄚˋ的就是,

每次我來的時候剛好那段都是沒管路的,

可是以後遇到有管路的我該怎麼辦,

雖然基本的一些都還記得,

但是實際就是沒操作過阿~~

真的是很擔心~~

然後就是英文~~

真的......

我交班真的是完蛋......

我們單位真的是一堆新人阿~~

留不留的住還不知道阿~~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