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電話說我不用上班,

心情又是錯愕了~~

怎麼又是批我勒,

雖然一直放假很好,

我也知道最近病人數不是很多,

這樣好ㄘㄨㄚˋ喔~~

雖然我今天放就不用連五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下個月的班真是爛~~

因為要職前訓練的關係,

所以會有一次連續七天都要去醫院,

然後我對於大夜OFF接白班不能接受阿~~~

這樣真的有OFF到嗎= =

是要睡何時,

不過抱怨歸抱怨,

之前學姊的班應該也是這樣,

大夜接白斑不是人幹的~~

下個月就要上大小夜了~~

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