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我要training小夜了,

恐怖的小夜,

雜事很多的小夜,

我這個月就是花花班,

月中就要training大夜,

還有職前訓練,

11/1就要簽約了,

好害怕~~

雖然在這裡這麼久了,

但是仍然感覺自己很多都不會也不懂,

遇到事情就會開始慌張了起來,

很多事情都還做不好,

這單位new nurse,

現在又新進兩個,

training ICU的兩個學姐也快結束了,

到時後他們就要去ICU,

因此人力不足,

所以一直進新人,

但我還是好ㄘㄨㄚˋ,

因為我也是新人阿~~

而且這樣的工作環境究竟是.......

忙碌到感覺自己在瞎忙,

好累......

月底要的讀報,

我現在連做都沒做,

不知該如何下手,

好煩,

好難做,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