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我都上大夜,

都覺得自己沒什麼睡,

而且應該分三組卻只分兩組,

人數多,

其他事情都沒學到,

忙著核order跟整病歷都來不及了,

我要說我上的是22號的11"~7"(本人9點50就出現在病房)

所以我下班是23號,

但23號要開病房會議,

我10點多才離開,

下午3點多又出現,

開完會7點了,

等下還要上班,(10點)

所以沒回家,

媽阿~~

超爆肝的~~

都沒睡的感覺,

24號回家,

洗個澡,

想睡卻睡的斷斷續續,

一、兩個小時就自己爬起來,

然後九點半就準備出門,

這天還蠻平靜,

而且病人沒前兩天多,

所以事情有按時做完,

不過我還是對大夜感覺很不熟,

不過平靜一點的大夜真的比白班、小夜好上,

但是要習慣以後睡覺才能睡好一點吧,

好想睡~~

我明天上白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