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些人知道我還蠻喜歡APH的,

(很少人知~~哈哈)

但是本來喜歡他惡搞國家的地方,

並沒有特別喜歡的配對,

尤其主角是義/大/利,

並沒有特別在意~~雖然可愛~~

但是看了很多同仁對於亞細亞的關係設定之後~~

整個就是萌阿~~

我愛灣娘~~

我愛台灣阿~~(整個起笑)

不過說真的很多人把日/本跟香/港畫很像,

但是個性上真的有差耶~~

網路上也做了幾部亞細亞的影片~~

我很喜歡~~

(亞細亞組主要是:中/國、日/本、韓/國、香/港、台/灣)
(有看過有人畫越/南跟泰/國)
(基本上應該還有蒙/古及西/藏,但是還沒看到有人畫)



E.A.S.T.A.S.I.A【亜.細.亜組】


這部要看裡面的圖~~圖超讚~~
有幾張我超愛的~~



菩提樹(菊灣)


菊 湾 で.僕.の.知.ら.な.い.君


菊 湾 で ほ の ぼ の な 日 々【て が き】


【APH】菊 耀 湾 で 紡 歌【オ マ ケ】


【APH】My Angel (Japan x Taiwan)




看很多部都是菊灣喔~~

因為我愛菊灣~~

其實香灣也不錯~~

但我覺得香/港當弟弟比較好阿~~
(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