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我的消息~~

(我家沒網路~~)

也沒有其他人的消息,

目前整天都忙於工作,

從醫院回家都很晚,

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就要睡覺,

整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討厭,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知道目前大家的情況應該大同小異,

有很多人說我有進步了,

都比之前早下班,

事情做的比較好了,

但是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差,

很多都不會,

真的很累又很煩,

想換工作,

可是又不甘心自己撐了這麼久,

不到一年就要付違約金,

可是真的好累......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至少要達到自己的目標~~

好朋友~~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