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面試囉~~

所以這陣子陸陸續續面試四次了吧~~

有大醫院的門診及診所,

其實煩惱的是,

門診雖然是大醫院的,

但是薪水真的少,

然後工作時數又長,

也是排班不固定(雖然不用上大夜,但是面試時說夜診會拖很晚)

夜診費150,

一個月大概也三萬左右(兩萬多)

雖然比較有保障,

但是技術就真的做不多,

怕自己把on IV忘掉。


診所雖然不像大醫院的這麼有保證,

起薪也兩萬多而已,

但是時間真的比較固定,

而且我找的是要on IV的工作,

尤其他們的加給真的很多(一些補貼)

試用期過穩定後都有三萬多,

真的是很難抉擇~~

於是今天又去擲杯~~

問我家神明選診所就給我聖杯~~

結果就出現聖杯~~

問選門診給我聖杯~~

結果出現沒杯~~



我只能說我家神明真的很了解我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