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了一個決定,

去看中醫~~

雖然身上沒多少錢,

但這樣一直瘦不下去也不是辦法,

方法試過很多,

所以決定採我比較相信的中醫調理身體~~

(比起西藥我寧願採中藥不傷身)

一被醫生把脈就說身體很差|||OTZ

(被箭射中心臟)

然後還有埋線(掩面)

說實話埋線就是扎針~~

可是我果然很緊張~~

而且怕痛~~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療程基本上是三個月~~

價錢的話.....不便宜.....

不過認真算的話跟"認真"吃小賀的價錢差不多吧~~

今天測體重居然比自己測的時候少2kg,

真的是很微妙阿~~

話說我最近體重都高高低低的......

加油~~

換個方式砸下去就要成功~~

(大言不慚的說自己要瘦到55)

(但是心裡很想瘦到5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