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工作了...

這份工作雖然薪水少,

但少了在醫院時的膽顫心驚,

最近想了很多有關投資保險的事,

其實是想存點錢,

雖然這樣會導致之後我幾乎是窮光蛋,

但...

就先這樣吧,

常在想,

為什麼這麼多人爭奪名與利,

但是其實人一旦死亡,

不是什麼也帶不走,

很多人說我們這個年紀才剛開始,

但是時間很快,

馬上我們就會30、40歲了,

其實已經不小了,

我希望我在之後可以過輕熟女的單身生活,

所以現在的投資是必要了,

也常在想,

其實我弟...應該算好男人吧(?)

至少惡習都沒有,

又節儉,

就我常說反正我以後給我弟養~~

我媽又常說我明明會做很多事,只是懶的做,

還說我不像個姊姊...

我其實寧願當個妹妹,

都好啦~~

雖然我們三個都很喜歡耍白痴,

我覺得生活過的去就好,

至少我還是我自己...

或許長輩的生活歷練比我們多很多...

但是他們畢竟不是我,

不能過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沒有人可以幫我過,

世界上也沒有規定你的人生一定得怎樣過,

所以才要跌跌撞撞的找到自己的路,

或許我現在先這樣,

之後的事誰也說不定,

對於現在這份工作採取保留的態度,

加油~~

並且慢慢充實自己~~

增加自己的外語能力~~

首先得將第一目的先考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