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終於考完啦~~

術科再見啦~~

希望成績早點出來~~

我覺得我分到D組真是太好了~~

是我最喜歡的流程~~

衛消→護膚→彩妝

爽~~

感謝寧小姐陪我一整天~~

今天不到10點就來我家,

幫她把眉毛修好,

即使蘋果寧前天還在熬夜加班還是友情贊助~~

十分感謝~~

雖然考完把東西都做完,

但是細微的分數還是不知道~~

像是護膚整個不知為何很緊張,

寧小姐還說沒有模擬考來的舒服,

考彩妝~~

抽到職業婦女裝跟日宴,

哈哈~~

整個跟模擬考抽到的一模一樣阿~~

這次的妝真的比模擬考進步很多~~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有控制,

小部分覺得不滿意,

像是第一個妝總覺得粉底有結塊,

第二個妝眼線畫的不好等等,

終於考完了~~

結果要回去時還是決定去一趟機車行,

因為今天載寧出來時發現車子會歪斜一邊,

跟在高雄那時好像,

其實這樣的感覺已經好一陣子了,

而且也覺得煞車怪怪的,

一直沒空去機車行,

結果一去果然要換輪胎跟煞車皮,

輪胎左邊歪掉、煞車皮磨損,

只能全部換了~~

一筆錢飛走了~~T^T~~$

然後先回家放東西,

跟寧到西門町去吃飯,

結果選到壽喜燒,

好吃是好吃 ,

不過我在減肥阿~~

所以沒有吃很多~~

而且吃久了很鹹,

不過這是寧選的,

她也吃到說我為什麼沒有阻止她(笑)

早知道帶她去吃六六~~哈哈

然後回程還去加油,

我今天開銷全都刷卡~~

我覺得阿...

有卡的方便是當突然要錢但身上沒帶那麼多現金時真的很方便,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預支借錢,

所以visa金融卡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為了控制自己花錢身上可能只帶200,

也不會特地還跑去逛街,

所以刷卡也很少,

只有必要時,

還有加油現在很划算,

每次加油都省6塊錢......




lativ要出長版羽絨衣了啦~~

好想要阿~~

我要黑色的~~



11/29補

今天又去那家機車行,

因為原本我去換輪胎完他有試騎,

說發的沒有很順可以幫我清引擎,

因為有事所以就說改天,

今天下班過去已經很晚了,

但是他還是願意幫我用,

而且他們的服務都很好,

用完都會清潔車殼,

後照鏡都閃閃發亮,

發現我腳踩的發動卡住還幫我上油用開,

真是太nice了,

而且還免費幫我用,

超感謝的~~

有清過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