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科技來自於人性...

還是被科技控制的人類...

我是屬於沒用智慧型手機的人,

現在用著個人很喜歡的摺疊式手機,

從以前剛拿到手機就都用折疊的,

人類已經被電腦網路控制了,

現在更是被智慧型手機控制,

每次上捷運都會看到一堆低頭族,

之前接到一通客戶來電,

問iPhone,

用很誇張的語態說iPhone現在這麼流行好幾百萬人在用你沒有用等等等...諸如此類...

好像沒用iPhone是什麼稀有動物還是罪大惡極!?

老娘就是不用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iPhone不行嗎?

還有我也是屬於沒有FB的怪人,

所以不要問我FB的東西~~

我覺得這根本沒有隱私~

我愛做我自己~~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