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的最後一天...

好像沒放鬆的感覺...

這三天每天都聽到一樣的話...

你為什麼今天放假?

你被人家辭頭路了

叫你做護士那麼輕鬆不去做...

做這個沒錢的工作...

我知道對我不做護士很不滿...

也因為加上我的個性...

所以沒辦法一笑置之...

只能沉默...

心裡好累...真的...


-----------------------------------------------

其實很想去老大家...

很想厚著臉皮求老大收留我...

貓咪的心靈綠洲...

但是殘障人士去只是添麻煩而已...

之前感冒去打擾已經很厚臉皮了(每次都是吧(欸你

這位殘障人士沒辦法跟上次一樣去爬山阿~~(吶喊

加上肥了好幾公斤(豬

而且還要去復健(這是主要原因吧!

所以每天玩弄蕾夢...

但是蕾夢每天早上還是一大早叫我起床((艸

不知為何還是弄得自己好累...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