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煩躁~

然後可能稍微的檢視目前狀況...

所以整理了一些東西該解的解一解...

沒在用的中信卡就把它剪了...

今天一份我覺得真得很不重要的壽險保單也解約了(二十年約繳了三年)

還有最近亞太電話也會去把它解約...

感覺這樣好多東西清掉會有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還有相機的部分LX5真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不適合使用也預計賣出((只是怕沒人買



這幾件事做下來...

我只覺得很虧錢...

很多事也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像之前某直銷買太多東西...我覺得虧了3-4w左右

然後這次保險雖然還有解約金領...但是就跟自己繳的金額也差了3w

相機可能還好...

但是就想換成Olympus XZ-2

也必須存一筆錢...

裡面只有信用卡沒虧吧~因為那張我沒在刷也沒年費~

很多事情以後都要考慮清楚尤其是保險了...

還好沒有繳很久不然虧更多...

後悔是沒在過年前就解約...

被錢追著跑真的有點累...

還有煩惱換工作的事情...

比較開心一點的只有決定要Xperia Z了~

正式上市再去做處理吧~

其它的...真的很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