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阿...
我今天終於有看到ryurei的網誌了...
雖然...
我知道,
妳有在網路上寫心情的習慣,
但...
我總以為妳會使用隱藏...
不過我看到了...
妳並沒有...
所以...我覺得妳很...
怎麼說呢...?
是比勇氣還要更加難以形容的東西吧...

其實我阿...
也常常有低心情(非常多)
有時候很想說出來,
想到的就是...
可以對妳說嗎...?
一直想...一直想...
我有勇氣把心裡最深最深的疙瘩...
把它挖出嗎?
答案是...
我並沒有那個勇氣...
或許有一天...
我會說出來吧...
在我難過的時候...
到時...
妳願意聽我說嗎?^^

其實其實,
妳真的很好很好喔~~~
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唄~~~

這封信~~僅獻給最親愛的喵,
希望妳能看到這篇文章。
(自己很難得寫那麼肉麻的東西,
不敢承認自己邊寫邊帶淚~笑
見到我時,不要跟我說這信的內容,
我會翻臉!)

祝 心想事成

BY 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