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好像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只想說......

我死定了......

沒有心情定下來看書,

嗚嗚嗚......

不過我在暑假到現在看了兩"套"小說最經典

(表示看了不只兩套,還有其他= =)

一個是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加番外及其他共11本,還沒出完......)

一個是于晴的南京西門家&聶家的書(目前9本,還沒出完......)

都很好看喔~~~

我要說的是......

我喜歡套書!

現在狂看古代書~~~

(古代都很早婚外加三妻四妾......古代男子有戀童癖嗎?= =|||)

以上,

根本就是在找死......

好孩子不要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