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昨天,

但花錢花的很快樂~~(雖然不多)

哈哈~~

買到緹依傳和玄日狩~~~

真是超可怕的啦~~

原本想說六點就要出門的,

沒想到應該是因為太興奮的關係,

一直睡睡醒醒的,

沒想到睡到六點半,

到台大時已經七點十五了,

排入場的也排了很長,

排在第二個轉角,

讓我心涼了一半,

會不會買不到阿~~

雖然緹依有1000套,

真是超可怕的,

可是後來人越來越多~~

還排到外面,

才想說自己排的還蠻前面的嘛,

人真的超多,

黑壓壓的一片,

入場時我是從玄日的隊伍走到風動的,

請邱小瑤幫我排玄日,

而我趕快衝到風動的攤位,

看到A段B段C段,

一直排到外面,

我緊張死了,

沒想到看到有人在發號碼牌,

那是墨非耶~~(大心)

還有一個大美女~~(夜蒑啦~~)

我拿到219號,

超HAPPY的~~

只是前進的速度很慢~~

到隊伍前面的時候,

有兩個女生求別人幫他們買一套,

想說幫他們也沒關係,

就當日行一善,

不過後來想想,

這樣對後面辛苦排隊的人還真對不住,

那兩個女生還真是偷吃步,

唉~~不過比起網拍的賣家買到之後,

一套兩三千的賣出~~

因為要帶邱小瑤一起逛其他攤,

所以沒有在那待很久,

沒想到可以簽名的說~~(泣)

這次刊本沒有買很多~~

所以錢沒有花很多~~

書都看完了~~超好看~~////

之後有空再來打心得吧~~~


P.S.我今天把我桌上的玻璃用破了= =|||||(汗)

再P.S.我家後面的煙火一直放,真的吵死人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