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篠原涼子主演的~~

我很喜歡她~~

剛好之前電視有預告

所以去看這部日劇,

說到她也不能錯過我之前看的老公當家,

不過因為一直載不到,

所以沒看到結局,

基本上我要說的是派遣女王,

所以就開始介紹吧~~

派遣女王是說~~

日本公司因為經濟問題,

所以正式員工少,

但這樣無法維持公司運作,

因此會聘派遣人員,

簽三個月的約,

薪水以時薪算,

有點像兼職,

其中有個最強的派遣,

不願意當正職、不加班,

三個月工作完就消失的派遣~~

也就是篠原涼子演的這個角色,

有趣的是每有困難她都能解決,

擁有無數張的證書,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們男主角是那個捲捲頭阿~~

我不要~~

他雖然很好笑~~

但是不好看阿~~

(↑以貌取人)

但是有人把它跟里中配對,

真是.......

意外的協調阿~~

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看這部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