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之前很喜歡中村春菊的純情羅曼史系列,

然後也喜歡聽廣播劇~~

其中我很喜歡的故事是自我中心的戀愛,

草間野分這個角色是由神奈延年所配音的,

這個角色是個非常純情且專情的大男生,

怎麼說哩,

聲音非常乾淨的感覺~~

但是說溫柔的話時又非常的sexy~~>///<

神奈先生配過很多角色我不多說~~

但有一個一定要說~~

他也是配SB(華麗的挑戰)中的......

不破尚~~

是的你沒看錯~~

不破尚阿~~

那個看了就想揍他一拳的不破尚阿~~

角色的個性差太多啦~~

我只能說日本聲優真的太厲害了~~

我是真的很佩服~~

有很多聲優我都很喜歡,

有機會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