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其實我很愛日本聲優,

或許我認識的不多,

但有很多我喜歡的,

先從女性聲優介紹,

因為我喜歡的女性聲優變動不太大,

比較好寫,

以下是我的喜愛分享^^

※代表作的部份,主要以我有看過的作品或成名作。(轟動作品我不一定看過)


心中排行前五名

NO。1 林原惠(林原めぐみ)

代表作:《亂馬1/2》女亂馬
    《幽遊白書》少女幻海
    《秀逗魔導士》莉娜˙因巴斯
    《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 ←轟動作品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
    《通靈王》恐山安娜 

心得:她是一個很資深的女聲優,但她近期很少做配音的工作,
我對她喜歡的不是配音,而是她很多作品所唱的主題歌或角色歌,
都非常的好聽,也出了許多的專輯,因此我很喜歡她。


NO。2 朴璐美

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力克
    《植木的法則》植木耕助
    《大劍》迪妮莎
    《BLEACH死神》日番谷冬獅郎
    《通靈王》道蓮
    《學園愛麗絲》日向棗
    《NANA》大崎娜娜 ←轟動作品

心得:她是日韓混血兒,我很喜歡她配的很多角色,
而且她也是我覺得可以詮釋男生的聲音很棒,
她大多都配熱血到冷酷等多數的少年角色,
聲音非常的棒,具有辨認性。


NO。3 小林沙苗

代表作:《棋靈王》塔矢亮 ←轟動作品
    《學園愛麗絲》園生要
    《少年陰陽師》藤原彰子
    《驅魔少年》艾倫
    《夏目友人帳》夏目鈴子

心得:雖然我很少看她所配的作品,
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很乾淨的感覺。


NO。4 釘宮理惠

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阿爾馮斯˙艾力克
    《魔法少年賈修》蒂歐
    《學園愛麗絲》今井螢
    《BLEACH死神》黑崎夏梨
    《烘培王》莫妮卡
    《灼眼的夏娜》夏娜
    《銀魂》神樂
    《零之使魔》露易絲
    《隱王》六條壬晴
※幾乎都是轟動作品
    
心得:原本是從銀魂開始注意到她,
但她算是近期紅起的女聲優,
她的聲音在日本相當有名,
因為配了許多傲嬌人物的聲音,
所以被認為傲嬌系的代表。


NO。5 桑島法子

代表作:《神風怪盜貞德》日下部麻呂
    《鋼之鍊金術師》羅賽‧湯瑪斯
    《犬夜叉》珊瑚
    《彩雲國物語》紅秀麗
    《殭屍借貸》紀多滿

心得:基本上是從彩雲國注意到她,
之後才發現她以前也配過很多知名作品,
聲音是我很難得喜歡的少女系風。


以下是一般喜愛區,
(沒有排名)
主要打出代表作,
少數有心得。

一般喜愛區:

大谷育江
代表作:《魔法少年賈修》賈修
    《神奇寶貝》皮卡丘
    《名偵探柯南》圓谷光彥
    《海賊王》喬巴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埴之塚 光邦(廣播劇)
心得:她很常配可愛型的聲音。

甲斐田雪
代表作:《獵人》酷拉皮卡
    《網球王子》不二周助
    《少年陰陽師》安倍昌浩

心得:很常配美男子!?

川上倫子
代表作:《棋靈王》近藤光
    《Keroro軍曹》日向冬樹
    《BLEACH死神》砕蜂
    《植木的法則》森愛

心得:其實她配的作品也很多,但少當主要角色。

坂本真綾
代表作:《TSUBASA翼》知世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藤岡治斐
    《黑執事》謝爾·凡多姆海伍

田中真弓
代表作:《忍者亂太郎》霧丸
    《中華一番》小當家
    《幽遊白書》小閻王
    《海賊王》蒙其·D·魯夫、歐斯

久川綾
代表作:《美少女戰士》水野亞美
    《幻影天使》草摩由希
    《庫洛魔法使》可魯貝洛斯
    《BLEACH死神》卯之花烈
    《大劍》普莉西亞

平野綾
代表作:《光速蒙面俠21》姊崎真守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 ←轟動作品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

皆川純子
代表作:《網球王子》越前龍馬


其實要說的話有很多,

但這都只是粗略的簡介,

像我就很擔心男性聲優要怎麼介紹了= =|||

好多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