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先把我最喜歡的這對玩完啦~~

這是官配的王道配對,

漫畫還出5話,

其實有攻略跟簡體中文化,

玩起來還蠻容易的,

我先把GOOD END玩完,

不太想去解BAD END,

把結局解完的意義是為了開果實,

可是因為我有全破檔,

所以沒差,



先來介紹這個遊戲的主要內容:

主角佐伯克哉是在行銷公司工作的一般員工。
某天,克哉在不小心開罪客人後,意志消沉地跟大學同學兼同事本多憲二去喝酒,然後獨自在附近的公園買啤酒喝轉換心情。
突然,一位名為Mr.R的神秘人出現在克哉面前,而且拿住一副眼鏡說:「只要戴上它,你的人生就會有重大的改變。」
克哉在戴上眼鏡的那天開始,人生果真有了很大改變。
當他戴上眼鏡後,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可是,對人生有所改善而竊喜的克哉,只能憶及戴上眼鏡後的零碎片斷……

其他出現人物大家可以上網找,

這裡不多加說明,

我會開始玩是發現他的OP很棒,

歌很好聽~~><

還有......

佐伯克哉的聲優平井達矢(平川大輔),

我聽宣傳的聲音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太厲害了吧~~

感覺好像騙人一樣,

攻跟受的聲音可以差這麼多~~

超厲害~~


鬼畜眼鏡OP


我玩完的是克哉X御堂這條線,

阿阿~~果然超速配的>///<

不過因為克哉當攻的話就是非常鬼畜線,

所以中間很......

基本上看其他人玩的感想寫很多,

也很有趣,

當然,每個人所喜歡的配對也都不同,

我覺得目前來說,

雖然只玩一條線,

而且是照攻略玩,

但鋪陳的還算不錯,

最喜歡這條線結局的地方啦~~

我最喜歡的CG連環~~XD



其實我想說的是......


克哉你的右手放在哪阿~~~奔(=  =+)




下次想玩本多線,

不過要本多X克哉比較配,

可是我想玩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