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為腐女內容,

不接受BL/女性向/8059配對者請勿入。












今天是8059ONLY場~~

開心~~

排了這天休就是要去~~

之前的茶會太晚知道所以去不成,

這次剛好在知道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去~~

果然山獄是最棒的阿~~~(自嗨)

雖然不大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支持,

除了攤位之外,

所設計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雖然我都沒拿到獎品~~

因為有了相機~~

所以很開心的一直拍coser,

果然coser要美人才讚阿~~(大心)

久芳跟Toru是主持人耶~~

好嗨~~

其實之前沒有相機都只能看別人拍,

其實就不會太注意coser,

但是這兩個人的名字我有聽過,

可以得知是多大手了~~

拍的很開心,

不過相機有點差,

很多都模糊,

後來回家發現可以換場景,

整個就OTZ......




剛開始進場是由cos的工作人員迎接,

整個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的卡是Toru打洞的喔~~)

逛完攤後差不多活動就開始了,

第一個遊戲是問答,

因為我對家教太詳細的問題是不清楚的,

所以並沒有參予,

但是有上去答對的有精美的小卡+糖果,

不過在台下看久芳跟Toru的互動就覺得很有趣,

像是九芳山本要去抱Toru獄寺的時候,

Toru一直後退,

還有有人抱Toru時,

久芳一直說自己是大人~~

(久芳&Toru是cos24歲的山獄)

有一幕是有一對cos14歲的山獄小朋友,

Toru抱著14山本,

結果久芳拉著14獄寺抱緊,

然後整個很有趣,

然後兩個14山獄就手牽手下臺,

休息30分鐘後,

是默契大考驗,

除了coser參加外也有一般人可以參加,

但是後面的問題真的是爆難阿~~

最後留下的三組是太強了吧~~

(久芳跟Toru也有玩,也都全對,但是主持人沒禮物拿)

其中一組是阿希跟fox.cc真的太厲害了~~

中間隱藏遊戲射獄寺,

一張阿主畫的等身大獄寺海報出現,

上面黏了魔鬼氈給大家丟球,

不過大家都丟超用力,

讓Toru在旁邊摸被丟的部位,

一邊喊好痛~~

讓久芳山本也心痛阿~~XD

最後面的賓果遊戲,

最後產生暴動阿~~

讓staff應該是嚇到了,

最後久芳跟toru的撒必思,

(Kiss耶~~)

讓揪代咩未雨閃了眼睛,

一直在旁邊說他沒看到~~(笑)



因為蠻晚的,

就急著回家,

可惜沒有拍到其他coser的照片~~







回到家也很嗨~~

很羨慕coser的友情,

回來看了Toru的網誌真的很有趣阿~~

她跟久芳真的在一起很久耶~~(搭檔)

然後拍的照片都好讚~~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天然的山獄)

好吧~~

其實我很想看山獄的親密照~~(掩面)

一直嗨到現在~~

......

...........

.................

...........................

.....................................






不要提醒我報告還沒做~~~~

而且明天還要上班~~~

(泣)









其實我很喜歡coser阿~~~

我想去當攝影師~~

其實看別人cos也很開心~~

尤其是很讚的時候~~









好想放相片喔~~

放幾張紀念~~

如果不能放再跟我說吧~~

其實很多都糊掉了~~不滿意~~

下次我有去CWT或FF一定要拍個夠~~








CIMG0252.JPG
Toru獄寺&久芳山本


CIMG0221.JPG
小愛山本&若楓獄寺


CIMG0332.JPG
一直被左右手閃的揪代咩未雨





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