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去的...

因為會多花錢|||OTZ......

但是因為預定了東西,

所以就只好去了,

我覺得這次的場沒有之前那麼恐怖,

可能是因為我進場後沒有像之前排那麼多隊伍,

之前光排水泉及御我的都排很久,

這次只有在外面等進場時很累,

而且太陽又大,

我這次也只有排水泉的,

難得很快就買到,

御我的女武沒興趣,

連第一集都沒看了,

雖然東西的質感感覺很棒,

護玄的螃蟹本因為自己有預訂,

所以不擔心~~

很期待收到書~~

螃蟹本真的很多人搶耶~~

好像進場後2小時就完售了,

很多人沒買到......



這次的場真的很特別了,

除了水泉、御我、護玄本身的攤位之外,

很多人都出風動、吾命、特傳的同人耶~~

其他就像是APH也很多,

再來還有家教,

戰國跟DRRR有追上來的趨勢,

還有V家也竄升上來,

這次內容很分散了,

不像前陣子都是家教,

然後這麼多同人做自己台灣的作品耶~~

真的值得高興喔~~

灣娘加油~~

cos部分則是APH及V家為大宗,

其他作品還是有,

家教也還是有~~

可惜我沒拍到很多張,

因為相機沒電,

還沒帶備用電池,

要走的時候看到有人cos阿光&小亮,

還有學長跟漾漾阿~~

阿阿阿阿~~~

不能拍到真的很可惜阿~~

(不過他們在排隊打擾也很沒禮貌Q_Q)

然後結果是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