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說......

今天.....

我去看牙醫啦!

恩.....

其實沒有牙痛,

可是我媽媽叫我去看牙齒,

然後我就找一天去了,

不過真的有蛀牙耶!

補牙的時後牙齒真的超酸痛的,

下次還要再補一顆,

被蛀掉的都是臼齒,

嗚嗚嗚.....

害我現在只用一邊吃東西,

大家要愛護自己的牙齒喔~~~

牙線是好物!




以下非主文,

只是抱怨,

每天每天,

我總是被罵,

總是讓他們不高興,

看到我不高興那我離開好了,

可卻要我做一堆事,

我真的很煩了,

被罵的時後安靜不行,

回嘴也不行,

那我該怎麼辦?

反正你們每天不說個兩句是不會高興的,

反正每天被念的也都是我,

算了......

我根本一點也不想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