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有5種遊戲入手啦~~

一共4個BL跟1個乙女,

雖然都是18禁= =

不過我看介紹覺得只有鬼畜眼鏡跟愛與XX學園比較嚴重,

另外3個還好,

除了鬼畜外,

另外四個也是我喜歡的畫風,

除此之外還有個不良動機,

就是有健太郎配音阿~~

哈哈哈~~

不過要等我玩完要等很久吧~~

全都是日文遊戲,

只有鬼畜可以載用簡體中文版,

所以先玩~~

我好愛鬼畜眼鏡的音樂~~

配色跟畫風都不錯~~

平川大輔太厲害了啦~~

為什麼聲音可以變兩個人~~

其實整個設定我就是愛~~

我也漸漸是腐女啦~~

(天音:不是本來就是嗎?=  =|||)

等玩完再放心得~~

P。S我覺得喵喵應該也會想玩

基本上我沒玩絕服(絕對服從命令)整個就很扼挽,

有機會回家要把絕服跟戀愛心理學找出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