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第一次參加南部的同人場~~

星期六的時候跟小鴨一起坐火車到台南~~

兩個不曾坐過火車的小笨蛋~~

連買票都很擔心~~

不過還真遠~~

去的時候是坐區間車~~

坐了快一個小時~~

到的時候還走錯~~

要到後站卻走到前站~~

據說那時我弟看到我走在我後面,

我完全沒感覺阿~~

哈哈~~

到了會場真的很多人阿~~

還蠻多人COS的,

果然還是家教的魅力無法抵擋,

這場仍然是家教佔多數,

再來是美少女系列,

像是涼宮、女僕等,

御飯糰也有來的說,

可是都沒看到~~

阿阿~~

17號有御我簽名會啦~~

我不能去T^T

好想哭~~

上次第一場簽名會原本要去的,

後來因為OOXX(請參考前面網誌)所以沒去,

上一場還可以一次看到三個人的說~~

水泉、御我還有亞砂阿~~

我從沒看過亞砂的說~~

OTZ......



好想去阿~~

這場好像不會看到......

(遠離話題了......)

逛了很多攤~~

敗了很多錢~~

午餐我弟請~~呵呵

最後回去坐火車也很好笑~~

走錯月台了~~

還跟鴨鴨聊的很開心~~

真的超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