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恐怖了~~

CWT的人潮,

這次分成一樓跟三樓,

三樓的人潮排到遠方~~

一樓的小貓兩三隻,

因為我阿嬤叫我煮早餐,

可我又要早點去,

所以四點半就起床了,

5:50才出門搭公車,

6:20分才到現場去排,

就已經排很長了~~

真是OH!MY GOD~~

好險六點半的時候遇到路~~

她說可以去排一樓,

於是我們就去排~~

可惜喵有點遲到~~

沒有一起進場~~

進場真是超可怕的啦~~

御我亞砂的御飯糰,

跟水泉的風動鳴真是造成騷動及混亂,

一年比一年增加的趨勢,

根本是繞著體育館排了一圈~~

原本以為排到,

有人就說還在後面~~

於是就一直往後走~~

還以為排不到了~~

真是好里家在~~

然後拿到150多號的時候真的超高興的~~

(為什麼能拿到這麼前面的號碼我也覺得疑惑|||)

排了幾分鐘想......

我應該要去排玄日.....

於是丟下我弟去排玄日~~

拿到350多號~~

想說應該拿不到特典了~~

沒想到竟然有拿到~~

真的超高興的啦~~

(小花開滿朵~~)

其中出了個小凸槌~~

快要排到的時候~~

我把號碼牌弄丟了~~

(當時真的快哭死)

好險跟前面後面一起排隊的聊的還不錯~~

跟賣的小姐說一下就可以買了~~

真的很感謝~~

不然要重排真的會哭......

不過我弟中午就被我爸叫回去了......

所有東西都我自己提......

原本我叫我弟就是要來提東西的說......

超重的~~

哈哈~~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有些覺得可惜......

因為還有很多攤都很不錯,

但都沒辦法逛~~

(真的是沒力氣了......)

應該還要去第二天,

不過我想應該不被允許,

而且又會多花錢......

還是算了~~



因如此~~

我爸媽從我弟口中知道我去CWT的事,

當然有些隱瞞的說......|||

不過也有事實~~

(幸好我弟聰明......)

於是他們沒有發太大的脾氣,

厚~~好里家在~~



今晚被通知要去宜蘭,

三姑姑是說要慶祝我跟我弟,

小姑姑打來說我爸不想去,

問我可不可以陪爸爸,

我想沒關係~~

我可以在家看我的書寶寶~~~(轉圈圈~~)

結果再打來一次~~

說她搞錯了~~

ㄜ~~

害我心情高高低低~~

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 口 =||||||

所以今晚到明天都不在家喔~~

P.S.最後因為我爸的緣故,

都不能去了~~

再P.S.今天收到學校寄來的資料了~我討厭麻煩~~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