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終於有時間來補這一篇了,

趁還沒忘記的時候趕快來補,


話說剛開始她的畢業展從5/13延到5/30,
不過她的畢業展為期3天,
而我只能去最後一天,
(因為其他天有課= =)
她說他們的展從下午1點半開始,
不過離我這邊有段距離,
所以我還是9點就出門去搭火車了,
坐著區間車,
扣扣扣的到大湖站,
然後出了車站,
剛好有人也要去東方,
所以一起坐計程車,
分擔每人才幾十塊。

到了東方,
打電話給寧,
可是一直沒人接,
打了很多通,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於是鼓起勇氣去逛校園,
運氣好的是,
剛好看到有人在擺看板,

就是這張啦~~



仔細一看,
就是我們家的寧嘛~~
然後問了一下,
就知道在這裡,
因為1點半才開始,
所以就先去外面走走。

到了一點半,
拿了DM,
就去看他們的作品囉~~

DM~~



小卡



第一部沒路的出口比較像是事件簿一樣的感覺,
主要是講家暴,
因為算是學生作品,
也有學生自演
可以挑剔的地方像是剪接、演技等,
比較粗糙的作品。

第二部是縫人,
想要表現出驚悚片的感覺,
基本上縫娃娃的過程有點久,
表現最好的地方是最後女生拿著娃娃出現在男生後面的情節。
這部也是自導自演。

※以上兩部都有洋娃娃出現,只能說娃娃是恐怖片的好物。

第三部是瘋狂週記,
算是青春搞笑片吧,
很常見的三個死黨大男生之間的故事,
好笑的部分在打架的時候很假XD
幾乎其他人都在那裡笑出來。
也是自導自演。

第四部就是壓軸啦~~寧導演的地瓜粥,
算是好酒沉甕底~~←自賣自誇(私心)
真的很棒喔~~
主要算是隔代教育,
孫女由祖父母養育,
但奶奶不在了,
由爺爺養育,
但孫女卻思念奶奶的地瓜粥,
討厭著爺爺。。。之間的故事。

裡面的演員寧說他們找了很久,
因為沒有適合的房子及人選,
還拜託到台南某個村的村長,
四處看,
在要開拍前好不容易找到適合且好心的爺爺跟奶奶,
但是孫女一直沒找到,
直到突然看到一對姐妹走過去,
才去拜託他們的媽媽~~
所以劇中的爺爺奶奶跟孫女其實是不太熟的XD,
而且在拍攝過程中給爺爺奶奶添很多麻煩。

全看過一次後,
就接到寧的電話,
沒想到她腳受傷了,
所以才沒在畢展上,
在宿舍休息,
於是我等他到,
結果一看到她又長高了XD~~(壞心1)
然後跟她聊天,
因為我去的其實是最後一天了,
很少人,好像只有我是外地人,
其他都是她的同學,
她說第一天開幕時比較多人,
有學弟妹跟老師來看,
我就問他,
那大家看到你那片時有沒有哭,
她說還蠻多人的,
有人跑到外面大哭,
有人眼眶紅,
有人哽咽,
有人打電話回家之類的,
XD~~

我非常私心的覺的寧的作品最棒~~
因為剪接很好,
劇的節奏很好,
雖然演員的演技有點僵硬,
不過完全不破壞整個作品,
我承認我有哭~~
尤其片尾的地方她放爺爺清唱的歌,
就一到片尾我的眼淚就從眼睛裡掉出來,
可能因為我也算隔代養的關係~~

之後再看第二次~~
(有點像二輪片,不清場XD)
剛好有個她同學的爸爸來看,
好像是學校主任之類的,
我就有點注意那個人,
看到最後會不會哭XD,(壞心2)
結果真的有拿手帕出來擦眼睛,
哈哈哈~~

因為看完之後也5點多了,
而且她腳受傷,
不好意思叫她帶我逛逛,
所以就自己回去了,
不過途中有點迷路,
最後還是有走到火車站。

現在她畢業了,
等有機會要跟她拿影片檔,
拿去給別人哭XD(壞心3)

寧要記得拿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