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畢業不到半年了,

也只剩下最後的一個學期,

跟五專畢業前一樣擔心著自己出社會工作,

剛剛又去逛了幾個以工作同學的網誌,

果然不論過多久,

護理工作是很累且壽命不長的工作,

這件事是我已經認知很久了,

但是現在的社會及經濟,

在失業率如此高的現今,

護理工作是少數穩定且比一般大學生出社會底薪略好的工作,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先走護理吧,

即使如此的不安,

我已報了學校的最後一哩,

希望能夠成功......

我希望能樂觀面對接下來的社會生活......



16~25歲是女人的黃金時期,

但我期待我能成為越開越美的花,

就算我30、40歲也能當有韻味的女人~~

所以要加油~~

要瘦身變漂亮~~以及健康~~~

而且每天過的要快樂~~

大家一起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