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生日還沒到啦~~

寫這篇只是自己的感覺及感慨~~

可能是因為最近看了很多人的生日文吧~~

每個人對於生日應該是有不同的看法吧~~

有人喜歡熱鬧,

有人喜歡安靜,

有人跟朋友過,

有人跟情人過,

有人是跟家裡的人過,

但其實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也不太過生日了,

家裡會過生日也會只是長輩,

而我十歲以後就幾乎不過生日了,

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

雖然說有人記得生日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但日子仍是要過,

不需特別的慶祝或禮物,

一聲祝福也很好,

就算沒人記得也沒差,

或許......

我對生日及其他節日都是這樣的感覺吧~~

(是因為我沒情人嗎~~笑)

話說回來有男女朋友的應該大部分都跟情人過吧!

↑去死去死團一名~~哈哈



最近想了很多事,

一些芝麻蒜皮的事,

想說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但想完......

我都快懷疑我有情感缺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