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

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求的是金錢上的,

有的人求感情上的,

有的人求生活上的,

我覺得我很沒安全感,

在現在出社會的這個時候,

感覺自己正站在懸崖邊似的,

一不注意就會掉了下去,

要把神經繃的緊緊的,

就如同之前實習一樣,

每天早上鬧鐘還沒響之前就會驚醒,

感覺自己沒什麼睡,

才閉起眼睛馬上就是早上了......

每天早出晚歸,

這......

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這不是我追著我的人生,

而是生活追著我跑,

追著我喘不過氣,

好累......

但這個迷宮,

我才走一點點,

看不到出口,

找不到其他條路......

大家都叫我要撐下去,

但是我不知道......

好難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