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胡思亂想,

很多原因都是因為現實及環境因素,

選擇這一行一直不是我想要的,

但在失業率如此高的現實下,

這是一份可以讓自己求得溫飽的一份工作,

但是內心中的自己總是會想著,

如果現實不是如此,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

我會很想做很多很多,

嘗試很多很多的事,

像是我可以畫自己想畫的、寫一些胡思亂想的東西,

像是幻想著有錢要推廣台灣的媒體文化,

自己開間動畫製作公司~~

或工作枋~~

想變的像日本一樣的聲優文化,

以及動畫製作等等~~

我是相信有潛力~~

雖然剛開始一定很困難~~

或是跟好朋友合開店之類的~~

快樂度過~~

(自己最想開的是執事咖啡廳或女僕咖啡廳)

手工精品店也不錯~~

雖然具體的還沒想~~

但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現實的我仍然是渺小的,

仍是自顧不暇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