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班,

事情多到讓我喘不過氣來,

因為是剛好有兩個病人比較困難,

很多事情,

感覺事情都做不完,

前天是因為輸血多到三床,

所以讓我自己喘不過氣難過的偷偷哭,

昨天卻是因為有兩床的家屬一直在說他們的意見阿~~

說怎麼都不給她們止痛阿~~

說醫生怎麼沒來阿~~

說某某醫院都會給他們打止痛針阿~~

等等......

但是她吃的已經是止痛藥了,

但家屬還是在那邊說......

還說她要搬回去某某醫院......

心裡想要搬就搬阿~~

但你們不是因為超時住院被趕出來的嗎?

心裡還是很難過,

不給你打止痛真是我的錯嗎?

明明是醫生評估的,

然後交班時比較對不起的是學姊,

雖然都有把東西補完了,

然後發現這邊的幾個爺爺明明床欄都拉起來了,

但是卻都自己溜下床,

想做啥都不說,

很多都是沒人陪了時候,

讓我們膽顫心驚,

好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有沒有把事情做好,

但是好累......

學姊還說叫我不要突然消失搞離職,

等等......

我說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