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

想大哭一場,

我一直都知道的,

自己的交班爛到爆,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做不好,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事情做好,

事情都做不完,

我一直都知道比較有接觸的學姊都對我很好,

當白班都沒辦法仔細的把東西交給小夜班,

結果今天大夜學姐說了一句"有人罩,了不起阿"

可能是無心說出來的,

然後交班越交越快,

一點也不敢問,

什麼都不知道了交了下來,

雖然在交班前說了是要所有東西要自己想,

不要什麼去問學姊,

都不會進步,

這是一直都知道的道理,

但那句話叫像刺一樣的扎著,

推翻了,

其實我一點也沒進步,

一點也沒努力,

今天依舊的忙,

很多東西仍然是有學姊幫忙,

跟小夜交班的是從來沒交過的學姊,

本來就知道這個學姊很沒耐心了,

所以反而更手足無措,

越交越不好了,

好難過......

感覺都沒有好好的把東西交給學姊,

然後學姐有一直鼓勵我,

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