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很喜歡包包,

而且我很愛實用的包,

對於包包,

我是常常汰換的,

因為我的包包都會背很多東西,

而且都買很便宜的包,

所以很常壞掉,

我之前有買過Wakati的包,

非常的喜歡,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一直都沒又遇到那個店家,

以及還沒開始出社會,

不敢買他的其他包包,

Wakati的包便宜的從299起跳,

好一點的有到599、899以上,

但是我覺得說實話,

他們家的包,

真的很不錯~~

款式其實很多,

而且每款的顏色也很多~~

來介紹我有的兩個包~~


CIMG4934.JPG
這是我第一個Wakati包,

他的特色是彎月型,

表布有微防水功能,

雖然小,

但是可以裝的東西很多,

提帶的地方很有特色,

而且肩背斜背可替換,

是我很愛的兩用包~~



CIMG4939.JPG

這個包是我現在在用的,

這是我媽媽給的,

因為他看過我第一個Wakati包後,

覺得不錯,

偶然到南部看到工廠,
(我媽媽說的)

於是她買了跟我一樣的第一個包不同色,

然後多買這個給我,

這個包是皮的很有質感,

兩側的彎月拉鍊是特色,

一樣可以由斜背改為肩背的兩用包。


今天剛好遇到之前買的店家,

因為沒帶錢,

所以沒買,

難得看到他出很多新款包~~

可能明天會去買~~

我想把我的舊包全換新,

因為看到我櫃子裡都是以前用很久的學生包,

已經不能背出去了~~

我不喜歡提所謂的好幾千好幾萬的名牌包,

Wakati就是適合我的平價包~~

我要準備迎接我的新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