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

如同標題一樣,

我發現我喜歡的作者的書,

全都擠在暑假,

雖然那時所有考試都考完了,

但還是未知的未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要陪我去八月的CWT阿~~~~~~~

(↑完全不理考試的傢伙)

啊啊~~~

無論是出版社還是個人誌,

好多喔~~~~

荷包又要大失血~~~

御我大的GOD、玄日狩(御飯糰\^0^/)、吾命騎士(再次由亞砂大會封面的書>///<)、不殺外傳............

水泉大的神臨、菲伊斯本..........(還有萬分期待說不定會寫的國稜本>////<)

若鏡水大要是再出個人誌,

真是又愛又怕> <

啊啊~~~

我快昏倒了~~~

沒人陪我去,

一切都是空談,

水泉的書一下就賣完了,

御我的書不早排就沒特點,

我的天啊~~~

救命啊~~~

(仍然不準備考試的笨蛋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