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花兩天把醫龍看完啦~~~

(↑死不看書的笨蛋一個)

真的超好看的>////<

雖然一直以batista手術圍繞,

但獲得我吸引的,

還是再組成醫龍團隊時的過程,

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背景、內心掙扎等~~


朝田~~有身材這麼好又那麼帥的醫生嗎?對手術及病患的態度真是一流的,

(不過第一集的出場真叫我點點點,尤其是在海邊小屋= =|||)

美紀~~超棒的手術護士一枚,雖然剛出場的時候看不出來,但在手術室時超有氣勢,

(只能說妳超強的啦~~朝田叫你取血管,我也嚇一跳啦~~)

加藤~~剛開始以為是壞人,沒想到是為理念而堅持的女人,

(對愛情也一樣堅強阿......)

伊集院~~從頭到尾都是個像白紙的醫生,雖然懦弱,但也比別人用心百倍,

(你到後面真的超像哈利波特的啦~~小池徹平~~笑)

藤吉~~超級好的內科醫師一位,真的無可挑剔的好醫師,其實最後蠻多人都找你當談天對象的阿~~

(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會跟女兒一起去鄉下,沒想到你加入團隊阿~~)

荒賴~~我真的超級喜歡荒賴的啦~~>ˇ<,他那隨性的個性,雖然有不堪的過去,但還是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你跟朝田第一次合作的那幕超讚~~最後一集後面害羞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霧島~~從頭到腳,從頭到尾的變態一個,整個臉就像變態,雖然最後變好人啦~~

(剛開始以為是戀妹癖的變態~~沒想到是人格本身扭曲,最後想死還找團隊麻煩,還分出朝田幫你動手術......)

鬼頭~~真是超帥氣的女教授阿~~

(雖然這個女演員常演這種角色,不過一次比一次更有味道~~)

我覺得很好看,

當然當中還是有些不合理及誇大的地方,

但是他手術過程,

及病理解說時還有圖片動畫,

我覺得是一大特色,

真的超好看的,

不知我會不會再一集一集寫心得,

應該還會再看一次,

就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