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假日,

過的感覺好充實,

去買了想要的書,

上網看看東西,

下午與鴨在喝咖啡及聊天度過,

我真的覺得我跟鴨什麼都可以聊,

聊東聊西,

但聊最多的還是我們的未來及出路,

雖然我方向還未確定,

但是我是很早就抉擇了,

所以鴨鴨不管是考慮地區、病房或是要不要走護理,

都是你可以慢慢考慮的,

加油喔~~

當然我也是...

晚上的時候還跟鴨一起吃懷念的六六,

真的是很開心~~



後來回到家,

還是決定把卡片及東西給三姑姑,

阿嬤的母親節禮物,

然後跟三姑姑聊了很多近況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家裡的事,

我不想管,

不干我的事,

其實最大的因素根本就是我爸,

然後就是工作上,

基本上姑姑最近也不好過,

而且又累,

其實大家最近都差不多,

我是真的覺得制度真的很差,

爛透了...

我真的不留念...



後來下樓去,

把給媽媽的卡片拿給我弟,

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弟已經睡了,

但是我爸沒睡,

打了招呼後,

找我弟,

問他最近學的如何,

還有把卡片給他,

但是我爸拼命追問要做什麼,

沒事是不能出現嗎?

我都不要出現好了,

然後說我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幹麻吵別人睡覺,

.........

我該說什麼?

我不能說什麼,

真的不值得為這種人難過......



回到樓上宜蒨還沒睡,

因為我跟他的作息時間不一樣,

一直都沒遇到,

也不能好好說話,

剛好我休就跟他聊實習的事情,

以及一些現在的現況等等,

其實他也很了解現在的護理環境,

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

其實真的是很好....

說出來真的是一種發洩,

雖然問題沒解決,

至少我們有明確的第一目標,

倒數76天,

鴨鴨~~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