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

大多都知道我很喜歡書,

喜歡買自己喜歡的書,

喜歡自己喜歡的作者,

對書很挑剔,

最近因為工作上,

導至自己一點也不快樂,

前一陣子有一直租書在看,

讓自己維持宅女風格,

但是真的比不上自己喜歡的書~~

喜歡蝴蝶的廣大世界,虛虛實實的啟示,

喜歡鏡水的淡淡感情,讓人想談戀愛,

喜歡御我的搞笑風格,讓人捧腹大笑,

喜歡護玄的奇幻故事,特傳欲罷不能,

喜歡水泉的青澀文筆,鋪陳前後伏筆卻十分成熟。

我想繼續做我自己,

以及對ACG沉迷的自己~~

我要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