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跨年了~~

才來寫這篇~~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其實總覺得都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一樣還是要上班~~

只是真的剛好鴨鴨被批掉,

我沒上班~~

於是我們兩個在26日那天去吃聖誕大餐~~喔耶~~

然後是一直很想去吃的西堤喔~~

我喜歡這樣子的點法~~

前菜、開胃菜、沙拉、湯、主菜.......等

這樣子的點法跟上菜,

其實吃的很飽,

而且不錯吃~~

跟鴨鴨一起去的義大利餐廳也不錯~~

(怎麼我們兩個一直再吃勒~~笑)

下面來分享菜喔~~

(有幾個沒拍到就不講了)

其實我跟鴨幾乎點不一樣的可以分著吃。

CIMG5132.JPG
牛肉丹麥餅~~麵皮酥酥的,有牛肉及洋蔥~~

CIMG5133.JPG
鴨鴨點的焗烤~~熱熱的塗在土司上面,很好吃~~而且土司還可以加點~~

CIMG5134.JPG
我點的鮮芋沙拉~~

CIMG5135.JPG
鴨的蔬菜沙拉~~

CIMG5137.JPG
蔬菜牛肉湯~~很清爽~~超好喝~~

CIMG5138.JPG
搭配牛排的沙瓦~~酸酸甜甜的~~

CIMG5139.JPG
我點的鯷香牛排~~七分熟~~比較有嚼勁,我比較喜歡~~

CIMG5140.JPG
鴨的義式牛排~~醃漬熟成,帶點肥肉,比較軟嫩,其實吃到後面很飽了~~所以會覺得比較油一點

CIMG5141.JPG
甜點~~我跟鴨都很愛的烤布蕾~~好好吃~~~(大心)

CIMG5142.JPG
飲料原本想點熱咖啡~~但是這個新品說是氣泡飲料~~端上的時候顏色超漂亮~~很有耶誕氣息~~
很好喝~~還有果粒~~



其實真的不錯吃~~

還會想去再吃其他主菜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