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慶祝鴨鴨離職的當日~~

阿如跟鴨鴨有計畫去高雄的行程,

但是因為我沒有假...

但被他們說動~~

導至我變成星期日下高雄,

星期一早上回台北直接去上班的衝動行程~~wwww

出發的前兩日來有颱風經過~~幸好當天天氣很好~~

CIMG5626.JPG
CIMG5627.JPG

到的時間已經11點10分了wwwww
CIMG5631.JPG


到的第一個行程居然是去吃SOTO~~

真的是不知該說啥阿~~XDDDD

雖然SOTO很好吃~~

但是整個吃完很脹阿~~

(哀悼自己的肚子...)

尤其之後的照片醜得要死~~不要PO~~((艸


吃完之後一行人跑到旗津去爬山(?)

已經沒胃吃海產了wwwww所以去運動~~XDDD

CIMG5644.JPG

藍藍的天空都沒有雲~~
CIMG5642.JPG

鴨鴨跟阿如在旁邊攤販買了兩瓶泡泡水~~

一路上一群人開始了吹泡泡拍照的遊戲~~XDDDD

(我這裡沒有好看的相片就不貼了wwwww)



運動過後晚上就去瑞豐夜市~~

(穿越整個高雄阿~~XDDDD)

結果其實SOTO一直飽到晚上都吃不下~~

逛夜市大多看一些其他東西~~

鴨鴨跟阿如都有買衣服~~

我的戰利品是短褲跟皮夾~~

皮夾一直都想換~~但是都沒買到~~

CIMG5710.JPG
CIMG5711.JPG


整個晃完之後~~

要來回我們住的一日民宿套房喔~~

鴨鴨推薦的---意竟住宿

CIMG5697.JPG
CIMG5699.JPG
CIMG5702.JPG

很貼心的在門後寫著我們的名字~~
CIMG5701.JPG

整個房間十分的乾淨~~

陽台外面的風景~不管是日景或夜景都十分的美~~

小小的套房~~

是單身女子的憧憬~~

據說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房間~~

下次有機會住看看~~^^





可惜星期一早上我就坐車回台北了~~

沒繼續跟鴨鴨及阿如接下來的行程~~

但在此次中~~

第一次搭了高鐵及高捷~~((艸

感謝搭載我們司機(?)及請客,

but......

我以後不要這樣了拉~~~QAQ

上次是台中,

這次是高雄,

都只留一天很累阿~~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