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是鴨鴨離職的日子~~

約好要去慶祝~~

也約到了阿如~~

因為本人頭髮時在是像鳥窩一樣亂糟糟~~

所以決定先提前過去~~

想洗個頭~~修一下頭髮~~

按摩超舒服的~~>w<


原本跟鴨是想吃西堤的(因為只吃過一次)

但是阿如跟鴨說了一間義式料理很好吃~~

所以就給他去了~~


洋蔥先生~~
CIMG5588.JPG

要吃就吃套餐~~

都不錯吃~~三個人點了不同的義大利麵~~可以分著吃~~XDDD


CIMG5592.JPG
CIMG5593.JPG
CIMG5594.JPG


因為阿如也準備要離職了~~

(看看醫院都留不住人)

(以後台灣都沒人願意當護師了)

大家開始說遇到的事~~

其中印象最深的~~

就是因為在工作當中...

大家的壓力真的很大...

當大到需要發洩時...

病人就會看到護師抓狂的樣子...

摔病歷還只是小咖~~

阿如說他們同是有一次把整台治療車推倒~~

我跟鴨傻眼~~

不說車子很重之外~~

裡面全都是藥及易碎物~~再怎麼樣其實那台車很重要~~

然後另外一個就是...

在做治療或發藥時遇到護師會生氣大罵的事...

護師會在房口開始大罵...

動作粗魯摔東西...

但是一進房間就會親切問病人還好嗎...做治療之類的...

然後一出房門又開始發飆~~

護師們果然非常有服務及敬業精神,

病人們全是惡人沒膽~~

一定要弄到護師們生氣才不敢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吃完超級飽~~

跟著他們去車站拿票~~

阿如跟鴨在月底要去高雄玩~~

鴨也幾乎要梭哈~~

這個月還要去韓國玩~~

真的好好@@

我的班是死的~~

完全都不能去~~

難得的機會~~

於是我被慫恿著~~

衝動給他也買下高鐵的票~~

(從來沒坐過高鐵@@"")

一個很累的行程~~

星期日早上下去~~

星期一早上回台北~~直衝去上班~~

好爛的行程阿~~XDDD

真想要請假@@"

就著樣吧~~

等我之後有更多假~~我還想衝去台中~~GOGO~~


祝福大家的下一步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